close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但現在惹的我火很大

是不是該紓解這一切

但是這個遊戲還沒有結束

我該要在這邊畫下句點

還是繼續玩那該死的"心機遊戲"

我不愛玩這遊戲

傷神又傷身

但如果有人需要玩

我也是可以陪他玩到爽

 

只能說

不要整天"假死當好人"

你的假別人都看得出來

沒人想要搓破他而已

收捨一下那"自是清高"的態度

你會來這邊

也只是因為你在原來那家店就被別人唾棄

 

現在在這裡只是因為

大人不想管

而你卻在那邊自以為自己很重要

 

真他媽的""占著茅坑不拉屎""

人家拉屎還要用力

你連用力都不用

就可以領薪水

哇靠!

難怪不想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屬豪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