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發現一個人的虛假後

她的生活、事情、話

已經讓我開始有想否定這一切的感覺

我該如何面對這一切

是否拆穿那該死的假面具

還是當作沒事情發生一樣

這兩個

似乎我都做不到

因為拆穿別人,好像讓她沒台階下

當作沒發生?我根本做不到這點

現在只知道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可是她的話語中和行為中

依然存在那該死的"虛假"

難道卸下那假面具是這麼難的一件事情嗎

 

而且我想了想

她到底是怎樣看待她生活周遭的人

秉持著什麼樣的想法在看著我們

有一種恐怖的氛圍

 

可能這是她為了生存

而選擇的方式

如果是這樣

我真不懂

難道就不能真實一點嗎

騙來騙去的、誇大說詞然後又把自己說得很厲害

這樣子有什麼用?

她一個人的時候

都不會覺得這一切虛假

到頭來只剩"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屬豪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