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我思念的開端
月,反映了我的寂寞
星,回憶的點點滴滴
風,讓這些回憶拂過我的腦海中,淡淡漂過

有時看著夜空、看著景,都讓我有些感觸
心中的歡樂與悲傷,此時也慢慢的劃開

彼此相處的快樂、離別時的酸與痛
感觸的深與淡、或者是回憶的甘與甜都是一樣的

我很喜歡夜的星空、夜的美景、夜所帶來的感觸
雖說有快樂有悲傷,但那些回憶卻是美好的

沒有經過,也不會有這些回憶
沒些回憶,也不會有這些感觸
沒有感觸,也就不知道「夜」原來這麼美

夜的美有誰知道呢?
它帶給人的感受,又有誰能懂呢?

夜與月、星與空、我與寂寞
串聯在一起,成為一種特別的景象
也就成為我習慣思念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屬豪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